早晨,我醒了,呼吸順暢,鼻子沒有阻塞,大喊了一聲:


『主啊!感謝您!我好幸福!』


 


    右一為幼兒時段的蔡秉均


   


   今年從幼兒帶到小六的蔡秉均同學以優秀的榜首成績考上


他的第一志願 ─ 大安高工,在數學的學習上,他是個


 


自學自習的孩子,自己會去思考題目,很少依賴老


 


英、數兩科都學到高教材,恭喜他找到自己的方向。


 


 


 


   有目標的徐子涵


 


  


 


 


 


   小四才結緣的徐子涵,目前國三,尚在輔導室學習功文英文


 


L教材,今年通過初級的英文檢定,並且完成國語J200的最終


 


教材,她想再達成英文最終M200教材的目標。學校的英文對她


 


而言,變得十分簡單。她是個有目標、毅力的學生,給輔導室


 


的學子帶來好的榜樣,祝福她明年升學順利。


 


 


 


 


    英文表現優秀的郭馨


 


  


 


 


 


 


   上了國一的郭馨,班導師想推薦她去上英文資優班的課


 


但是她選擇留在輔導室繼續學習英文L教材,我建議她下個


 


年度可以嘗試去參加英文檢定,通過的學生可向學校申請免修


 


英文。國一的數學是小學的三倍難,這次月考很多人沒寫完


 


數學的班平均不到六十分,妹妹聽到這個消息,趕緊問小鍾


 


老師:『我以前數學學到那裡?』不多存一些『數學存款』,


 


國中就會不夠用,學弟妹也增加了危機意識。上了國中才發現


 


原來小學生活像渡假。謝謝郭馨帶來國中的學校訊息。


 


 


 


   兩個孩子的媽媽,當室內設計師的淑惠跟著女兒加入


 


學習英文的行列,活到老,學到老,進度快到G教材了,唸


 


到J教材以上就可以參加英文初級的檢定,她的態度很認真


 


學習效果很不錯,張媽媽做的是身教,她好棒!


 


 


   升上小六的夢汝,數學考了80分,上一次是49分,班導師


 


宣佈她是班上進步最多的一位終於跟上學校的進度了,這件


 


事情比中了樂透還棒!


 


 


 


 


  學三科的徐子淳


 


 


 


 


 


  上了小五的徐子淳班上只有她考了數學100分,別人

 


沉淪,她上升,原來她是幼兒時段帶上來的孩子。路遙知


 


馬力,徐媽媽特別向阿公貸款,投資孩子的教育。子淳學


 


習國、英、數三科,特別辛苦。目前數學學習H教材的聯立


 


方程式,媽媽說:『她都能理解!』超越三學年,沒有


 


一絲的勉強,好認真的小孩


 



 


 


   小一的安安常跟我說:『我是班上最遜的。』因為上小學


 


之前語文的接收太少,讀公幼沒配套學習,上了小一好吃力


 


我們一起來努力,漸漸的,他說:『老師說我有進步!』孩子!


 


感謝你,讓我們一起享受進步的滋味


 


 


   輔導室有說不完的故事,感謝大家讓小鍾老師過的很充實,


 


感謝你們讓我有服務別人的機會,感謝上帝賜給我智慧、愛心、


 


耐心、毅力、信心...期待把孩子们帶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