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願意收留我?


     


 


 


            近日 Linda 姊姊不小心,在住家附近遇上一對小野貓姊妹,忍不住動了惻隱之心,


   Emma 用三個紙箱打造成三房的貓公寓,當它們的臨時住所,這幾天陸續有北科大


   的學生來照相,並且 po 在臉書上,期待對貓有興趣的朋友來認養。 害羞的小斑已經


   有善良的“小學生”認養,活潑的小花仍在等待中。


 


 


      我叫花花,活潑可愛,喜歡冒險。
    


 



        我叫斑斑,個性比較害羞,超愛睡覺。


     


 


       有人疼你嗎?
     


 


        小花外向、活潑
      


 


      小花正等待認養
      


 


        你幾歲呀?
     


 


        你問我嗎?
     


 


       很想到外面看看
     


 


       怎麼回事?為什麼家裡來了客人?
      


 



      


 


        聽說“小學生”要收養我?
      


 


          這是餐廳
       


 


         這是臥房,隔壁是廁所,ㄚ美姊姊為我們臨時打造三房的貓公寓。
       



 


          你還習慣嘛?


      



      小花愛小斑


     


 


       有人叫我?
       


 


         我在等待被認養中
      


 



    


 


     小花長的很可愛,喜歡,就請帶我回家!
    


 


        暫時由球哥當爸爸
      


 


        當年,我也是棄嬰!  和賈伯斯一樣。
    


 


        別害怕,我沒有要吃你
     


 


        小斑喜歡縮成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