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往公司的捷運車中,有時望望車外的風景,有時做做自己的


  白日夢。突然間意識到窗外一片漆黑,松山機場快到了,我走到門邊,


  車一停,就匆忙地走入電梯。上了一樓,電梯門開了,一切的景觀


  是如此的陌生,難到這是機場那個單位?繼續往前走,看到往右的


  標示是『永安國小』,我的悠遊卡刷了20元,回過神來,才想到


  提早下了一站。


 


      我再次刷卡等待搭下一列車,怎麼辦?坐一站就要花16元,有些


  不甘心!下車了,我提起勇氣去找服務員,告知下錯車站一事,


  檢查過卡片後得知只需再扣四元,就打開公務門讓我出去。救回


  寶貴的十二元,像是打了一場勝仗!


 


      帶上口罩,換搭公車,看到路旁剝皮樹開滿了小白花,沒有人


  看見躲在口罩裡的嘴巴笑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