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說:『兩個月以内要報戶口。』 他還沒想好要幫我取什麼名子。


來到這個明亮的世界還未滿月,舅公、舅婆... 率一夥人來看我,重要的是


他們帶來一個紅包我不禁胳胳胳笑起來...,爸爸還在唸博士班,聽說養


小孩很花錢。


 


媽媽在做月子的期間都餵我吃母奶,一方面省錢,其實主要是可以增強免疫系統。


有一次,爸爸光著膀子抱我,費了好大力氣,咱卻吸不到半滴奶,真是奇怪?


我的頭髮有些捲捲的,聽說這是遺傳,用不著燙髮,舅公们都有這個特徵。


 


你注意到照片中那一位是我的爸爸和媽媽嗎? 找找看!臉上掛著幸福和安慰的


那一對就是啦!都超過35歲了,才得一子,難怪他們那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