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上遇到重大的挫折,頭一晚幾乎澈夜難眠,想到消極面,我真的


失敗了嗎?  積極面:挫折是上帝給的『化了妝的祝福』!  危機就是轉機!


想想看有那些缺點可以再改進?怎麼樣改進,才能給顧客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


沮喪的心情兩天後,逐漸走出陰霾,似乎比往年要勇敢、堅強一些!


 


星期二是我的禮拜天,放空自己吧!


 


我約好 Michael 早上八點半,先調了一碗天然草本植物做成的染髮劑,準備


互相染髮,這已是第三次『自學自習』,他的手藝正在進步中,一次比


一次更熟練,大約需費時三小時,尤其是我的頭髮硬的像鋼絲,較不易上色。


在美容院請美髮師染髮,工錢至少要五百元,一個上午,我倆完工時,


不但年輕了十歲,還賺了一千元!


 


下午室外仍然熱烘烘的,最高攝氏35度,大部分的人躲在家裡吹冷氣,


手上有些『貝克漢運動中心』的套票,把拔和我要去五星級的游泳池游泳,


邀不動兩個孩子,只好兩老去約會。星期二停車場是滿的,不是禮拜天,


竟然有那麼多好命的人不用上班,幸虧尚有二、三個停車位,上帝保佑!


 


這裡游泳池的設備就像飛機上的『商務艙』,只要帶泳衣、帽子、蛙鏡和大毛巾


來,其它沐浴、更衣的場所格局明亮、舒適; 不像内湖的運動中心,衣物保管箱


要投十元,需自備洗髮乳及肥皂..., 後者像飛機上的經濟艙。   貝克漢的泳池具備


八條水道,池裡泳客不多,我和把拔兩人共用一水道,很令人羨慕吧! 泳池


高約八米,還有三分之一的空間劃作 spar 區,我游了十八趟,Michael 游了


千公尺,再去享受水注的衝擊和按摩。


 


正值暑假,所以看到健身房有許多年輕人在使用跑步機,聽說高爾夫球


練習場人不少,開車來運動的人多半熱衷那項運動,而我在大熱天,


泡在五星級的室內泳池,享受自由式和蛙式的運動,全身非常的舒暢,


心裡充滿了幸福!住在内湖真好!


 


游個泳,暑氣都消了,氣也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