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白天溫度高達攝氏37度。




多種些樹,視覺上清涼許多,也伴來微風。





 



九宮樹開過白花,就結子了。




舊的 CD 機固障,新買一臺,吃早餐時來點音樂,就像坐在咖啡店裡享受一般。




新買了三件竹製的椅墊,坐下來不再那麼奧熱,涼爽多了!


 




 




 



為把拔買一件孟宗竹做的竹床墊,躺下來冰冰涼涼的,至少減了兩度,晚上睡覺


舒服多了!


 



 



 


只花了一些小錢,生活的滿意程度卻加分了不少!


 


内湖高工隔壁的内湖運動中心,七樓有平價的游泳池,全價110元,


内湖人優待九折,學生價80元,65歲以上優待價50元,另有回數票打八折。


 


昨天下午四點,Michael 邀我去游泳,買了兩張成人票打九折。


Michael 游十六趟,我游了十二趟,再到 spar 區沖一沖,泡一泡;


另外還有幾個特別泡熱水的池子,蒸氣房和三溫暖房,我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每一個都帶著好奇心逛了一下,住内湖真好,該有的都俱備了。


 


科學園區附近有不少的餐館,Michael 帶我去『魯齊食館』,位在江南街81號,


聽說紅燒牛肉麵颇有名氣,我點『鼓汁蒸小排飯』,包括一盅排骨一碗飯,兩樣小菜和


一碗苦瓜排骨湯,茶水可自酌。大概平常做科學園區的午餐為主,經濟又實惠。


兩個人去運動和晚餐,五百大洋舒適的過了像在渡假般的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