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妳聽到小鳥在窗外的樹上唱歌嗎?我好想出去溜躂...


 



我可以出去玩一會兒嗎?求求妳,拜託!


 




或許從上面的紗窗,我可以溜出去,趁媽咪沒看見的時候。


 




進口的海棠和長壽花正在互相爭豔,到底是粉紅漂亮還是白色高雅?


 




學生家長 Una 三年前送的虎頭蘭,前一陣子經過換盆,終於冒出了花芽,


我買了液態的肥料,期待著它一夜大一吋,花開時可以讓我欣賞三個月。


 




在内湖花市我買了三株鳳梨花,只花了三百大洋,回家種到自備的陶盆,


看起來就值八百啦! 觀賞期三個月包準沒問題。




窗外的血桐和九宮樹常常有鳥兒飛來駐足,我常邊放著音樂,一邊做些


行政工作,我是個幸福的媽咪,快樂的小老師,這森林裡的女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