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mon  010.jpg

 

KUMON (功文)                   作者:郭逸平

 

 

有一個家庭的兩個孩子,媽媽開車送她們到我們輔導室學習,每趟要花

20多分鐘的車程。去年她們移民到加拿大,想繼續學習,結果:走路5分鐘

就能到KUMON教室。
 
 

六年前,住在德州休士頓的妹妹喜獲雙胞胎麟兒,去探望的時候,她帶我
 
到附近的
中國城逛逛,走在我前面的兩個太太用我熟悉的國語聊著:
 
「待會妳帶孩子去那呀?」
「等會兒吃過飯我帶孩子去上公文……」
 
 

今天中午,妹妹從德州來電和我聊孩子,時間過得好快,小娃都上一年級了!
「我問我的小兒科醫生,孩子學習什麼對學校學習最有幫助,醫生說可以
 
去上KUMON,
我們附近的商圈就有,規模還不小…」
於是我用電話開了說明會。
 


[MATH READING SUCCESS]
幫助孩子成功的學習法
KUMON能推廣到世界50個國家的秘訣!
真的很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