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bdda81467180375360608686fdd9f38

 

 

          Mickle 從 Cosco 回來,買了牛奶、黃色的蘋果、蔬菜、衛生紙...,

因為我正在輔導室上課,沒有幫他忙。整個下午,他好像在廚房裡改考卷,

還煮一鍋蔬菜湯。到了傍晚,他拿了公事包,跟我打招呼:

『上課去了!貓也餵了!』

 

        近七點,有人按門鈴,是誰啊?

請問:樓下有一台箱型車,是你們的車嗎?車主回來了!

『我先生是高主委,他在地下室有車位,不可能吧!』我回答。

年輕人摸了鼻子走了!

 

         電話響了!你們的車子號碼是銀色的xx87...,

霎時我明白過來。可能高老師在樓下暫停車子方便卸貨,忘記把車開到

地下室。對不起!高老師去大學授課,要九點才會回來,我不會開車,

無法替他移動車子,就請某人把車先停Mickle 的位子吧!

 

        『有人找我嗎?』高老師回來了,他看到樓下停了一部很眼熟的

箱型車,和他的車幾乎長得一模一樣。原來下午卸了貨,他就專心的

製作健康蔬菜湯,把停車的事給忘得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