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四的 Eason個子颇大,臂膀比老師的還粗,膽怯的他直往媽媽懷裡鑽。 我不要唸,


我不要唸,我不會唸!  『  總統好難』!  孩子遇到困難就想縮到烏龜殼。


 


那我們先唸後五張,難的五張待會再教你,回家準備,下回再唸給我聽。這招緩兵


之計奏效了,Eason 終於發出了微小的聲音  mouth    tooth     booth


What is this ?  This is my mouth.   This is my tooth.   This is my booth.


 


presidnent     pre    si   dent  跟我唸三遍。


princess        prin ce ss


prince          prin  ce


 


Who is kind ?   The president is kind.  The princess is kind.  The prince is kind.


 


 


Give me five !  非常好,非常好, yea !


Eason 打敗了總統! 媽媽坐在一旁很高興的説。


Eason 破涕為笑,就像三月的春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