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期的苦茶油

 

 

66898

 

Mike 從廚櫃中取出一瓶苦茶油,過期了!

等等!不要丟,留給我做家事用,於是這瓶油有了新用途。

 

在英國BBC的節目中,我看過專家們利用舊家俱改造,變成很

實用的新產品,也看過他們用亞麻仁油擦拭木器,讓家俱令人

耳目一新!當我看到這節目時,發現他們的想法和我不謀而合!

 

女兒的房間貼木的地板已使用二十來年,從未保養過,也有括傷的地方,

我有時用廚房的餐巾紙沾上苦茶油擦拭一小區,木頭好像吃了維他命,

更為有元氣!分幾次塗抹,又像女人擦了面霜,效果還不錯!

 

66899  

 

廚房的拉門,下半部風化的比較厲害,擦拭了苦茶油,

就像上了保護霜,令人滿意許多!

 

 

66900  

至於老舊的櫃子,都可護些油膏,以前買過800,1000的木頭油精

也沒比這實用,我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般的興奮!你也可以試試看!

 

66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鍾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